负能量代言人

当你萌男神舔CP时你男盆友在想什么?

ennnnnn.   果真要找男朋友了吗?

K.I.D:

其实这篇是“识相知趣”公众号的文章啦,对,基本上我们的号就是纳兰负责赏花飙车,我负责胡说八道。ORZ




话说上周我们在公号里提出了一个问题:


你的男朋友知道你爱男神吗?知道你萌CP吗?对此他是如何反应的?他的反应会困扰你吗?如果有困扰的话,你是打算改变自己,还是改变他? 


话题抛出来之后我们收到了很多回复。首先,有差不多一半的留言表示“没有男朋友要怎么破”?这个真的只能摊手,谈恋爱还是得靠自己。






还有一些妹子说有男神和CP就够了,男朋友是什么能吃吗?怎么讲,本编辑部一向还是倡导大家积极发展三次元的真实关系,就算关系不稳定,也要有性生活。往大了说,男神会息影,CP也可能会拆伙,有人陪着早晨跑步、周末看电影、加完班吃泡面,还是很幸福的。往小了说,正经谈过恋爱的人,写出来的同人文都好看些。 


然后在有男朋友的一半姑娘里,没有一个人说会因为男朋友不喜欢而放弃自己的爱好,最委婉的也不过是圈地自萌不在他面前提起这件事而已。好感动!转发艾特你队!转发艾特你包!转发艾特你抖你锤你鲨你一美你卷福你花生你你你你你你……看看妹子们是多么真爱至上! 


说来也是,爱男神萌CP既可以为我们带来极大的心灵享受,又不会真的影响现实生活的轨迹(新闻里那种变态粉丝毕竟只是极少数),如此惠而不费之事都要反对,这种男朋友真的有点拎不清。



(寡姐问:你是不是脑子不好使?)




留言里有一位姑娘确实因此(准确的说法是重要原因之一)和前男友分了手。她说:“在我的恋爱观里,世界是自己的,和他人毫无关系。我不想改变自己,也不愿去改变他,因为我了解他不够爱我到真正愿意改变的程度,我也不够爱他到想花读书写文拍短片的时间精力来改变一个人。改变自己还是改变他,或者都不想改变,或者都愿意改变,还是在于‘爱’的占心面积,是情感在驱动我们做出选择,这就是在较量哪一种爱更胜一筹。” 


姑娘说得真好,相信很多女孩都会心有戚戚。 


其实以前我在微博里也经常看到直男们讨论类似问题,一般问的是女朋友讨厌我打游戏怎么办?还有女朋友信中医怎么办?女朋友不看足球怎么办? 


不过直男素来二百五,这些问题下的答案往往都是:有人愿意当你女朋友就不错了!这些都是小问题!实在不行就睡服! 


还有问女朋友讨厌我看岛国动作片怎么办的,可想而知遭到了群殴——都有女朋友了还看什么动作片?你不行我上!


(说起来我们的留言里还真有个姑娘以容忍自己萌CP为条件,允许男朋友把电脑桌面设为岛国女优,倒也不失为一条河蟹之道。) 


你们看,直男就是这么粗枝大叶,活该他们中的不少人中年之后就开始感叹“我和我老婆没有共同语言”。探索和磨合三观这种事只能靠女人们了!


不过话又说回来,我也建议妹子们适当学习直男的粗神经和大心脏,在最重要的事情上坚持,其他时候倒是应该把具体的人看得比抽象的理念更重要——如果有爱的话。 


剩下那些在这个问题上和男朋友达成一致的幸福妹子们,基本就是撒娇卖萌收放自如地边谈恋爱边卖安利了。有意思的是男朋友们的反应。 


有少数真的是无敌好男友,你喜欢美队我就去健身,你萌盾冬我就送马克杯和贴纸。啊,这样的男朋友请来一打! 


但大部分男生还是做不到百分之百地心甘情愿,总忍不住要跟女朋友捣捣蛋。


-(女朋友喜欢赛巴斯老师)等你去漫展见过他真人说不定就幻灭了。


-(女朋友喜欢C罗)我是巴萨死忠!梅西赛高!


-(女朋友喜欢美队)听说你队是九头蛇诶!哎呀呀你别哭,我帮你转澄清的微博好啦!


其中最离谱的一个,把女朋友的男神做成了飞镖盘每天扔(所以后来变成前男友了orz)。



(黑我男神活腻了吧?)




好在妹子们说起这些基本都是当作恋爱情趣,大家心里还是明白的,他要事事跟你合拍,那不就成了闺蜜了吗? 


说到这里,还是想提醒一下大家,真的真的,不要试图向男朋友安利同人文了,成功率基本为零(纳兰同学文笔好不好?照样安利不成功)。直男这种生物连异性恋向的言情小说都不耐烦看,怎么可能看得进同人文?



(塞老师:不看,太危险了!)




说到底,人人都有些爱好难以启齿,而恰恰是因为难以启齿,才说明这是我们最难以割舍的。 


爱是互相包容,也是互相尊重。他包容你看到男神同框就双眼发亮,也请你尊重他听到某些细节想象真的会感到不适;他包容你抱着电脑写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也请你做一个不翻手机、不登陆对方QQ号的女朋友。 


最后附送一句某个好男人的语录:我是真不知道你喜欢的那些东西有啥意思,但我喜欢看你玩得开心的样子。


这样就够了,不是吗?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后再说一句:还有没关注我们“识相知趣”的快去关注啦!


以及本月底之前会更布加勒斯特的!(赶在你们催更之前自己先说了吧XD)

评论

热度(275)